农场土申

俗事缠身

成魔 04

话说你们真的不中意1v1吗?


chapter  4.

车停到了会所后门。小弟对着从车上下来的人说不出话。

蔡徐坤一脸青紫,走路还带了踉跄。

“快快扶坤哥进去!”小弟反应过来赶忙招呼。

蔡徐坤却挥了手,“我自己来。”

小弟注视着蔡徐坤的背影,心里虽哆嗦却还敞亮的跟明镜似的,能把坤哥揍成这样的除了丞少就是立农,妈呀对着那张脸还真下得去手,不愧是家人啊,揍得还真狠呢。

蔡徐坤在会所里一呆就是两天,他把自己扮成了隐匿世外的神仙。不,不是神仙,他怎么会是那清心寡欲神仙。只要陈立农在,他就只有走火入魔这么一个果。

可他没想到立农还会来到他这个魔窟。

“我想拿回那盘录影。”立农的语气再也没了那天来他会所时活蹦乱跳的劲儿。

蔡徐坤低头讪笑,表情似有些魔怔。立农僵在原地半天,才等来蔡徐坤没来由的一句,“那,先来看看我装修的房间?”

连点反应余地都不给直接拉了陈立农进了偏门。打开那间他长待的房间,然后打开灯,对着身后的陈立农,问的一本正经,“怎么样?”

陈立农没想到蔡徐坤真的只是领他来看装修成果的。

尤其是这房间的装潢映入眼帘,由天到地,由里到外,无一不合他意。

蔡徐坤果然不是他能摸清的。

他这次来本是做好了摊牌拿录影的打算,如今被这眼前画面一闪,所有打算都入了空。陈立农一下转了心性,他本身就是单纯的人,现在看蔡徐坤的态度,也只当那晚是蔡徐坤的一时冲动,而那次只是俩人不小心犯错,自此他们不会再有交集,不会再有后续。想到这,一直悬着的心也就落了地。

 “立农喜不喜欢?”看着陈立农明显卸下心防,他歪靠在门边,笑着问他。

陈立农的眼睛再次弯成两道月牙,很认真地看着四周,过去拍拍窗帘,又摸摸橱柜,步子轻快,简直都要跳起来,“喜欢啊怎么不喜欢。坤哥的眼光果然好!”真是由衷的感叹,欣喜挡都挡不住。

陈立农的心思总是这样简单,喜不喜欢都直接放到脸上。蔡徐坤一步步挪到陈立农身后,“那,既然我眼光这样好,你跟了我好不好?”

魔窟的刺寒瞬间袭上立农的心尖,浑身打颤。

蔡徐坤的手摸上陈立农的胸膛,猛地揽他入怀,陈立农自然开始挣扎,哪知蔡徐坤却在他耳边开口,“立农前两天打的那么痛,立农再动,我怕我会丢了命。”陈立农动着的身子这才变老实,蔡徐坤另一只手不轻不重的沿着陈立农衣服往下滑,“刚过了两天,立农你就想我了……”

还未来得及辩解,蔡徐坤揽着他的手移到了嘴边,竖起一根手指头,压着他嘴巴。

“那以后不如背着丞丞,和我一起?”

以后?竟然还有以后!

“立农不会以为这一次之后就没事了吧。”蔡徐坤松开手,走过去正面对着陈立农,“有第一次,自然就会有第二次啊。”说的理直气壮。

陈立农脑袋当时就大了,耳朵里都是轰鸣,气极心头,“蔡徐坤!我念你是丞丞的哥哥,不要得寸进尺!”什么第一次第二次!有一次就够我悔一辈子!

“那我若不是丞丞的哥哥,立农你会怎么做?”蔡徐坤完全不把陈立农的火气放在心上,眼睛却专心的看着陈立农。

“我心里只有一个丞丞,不管你是谁,都变不了这个。那个录影你最好……”

蔡徐坤伸手捏住陈立农的下颚,他再也受不了陈立农嘴里说出的话,丞丞,丞丞,心里只有一个丞丞!他是谁!除了“丞丞的大哥”这个标签你心里就没别的位置给我了是不是!阴沉着脸对着陈立农就要亲下去。

陈立农咬紧牙关直接侧了头,离了蔡徐坤贴过来的唇,单脚用力踹过去,叫他来,果然还是为了这个,有完没完!

蔡徐坤这次一时躲闪不及,硬生生挨了那一脚,然后陈立农看着痛的弯身的蔡徐坤,一刻也不想多呆,转身走掉。于是他就眼睁睁的看着陈立农再一次从自己身边离开。

如受伤的兽,喘着粗气,猛地捏碎茶几上的玻璃杯,碎茬划破手心不过一抹红,远不及心痛。

 

隔了好大一会。

“坤哥?”小弟开了门小心翼翼对着在那扶着桌子的蔡徐坤试探。

魔神形俱疲,良久才吐出一个字,“说。”

“场子出事了。”

 

都市夜景,霓虹广厦,忽明忽灭,眼花缭乱。总有被繁华掩在背后的偏隅,隐藏匿迹,没入边缘化的灰暗。

A区黑市,鱼龙混杂,帮派瓜分。能者多劳,自然也按劳分配。ikun帮刚刚在黑市西区站稳脚跟,就凭借少东家庞大的物联网成为佼佼者。异军突起,始料未及。一些根基深的老帮派不时挑事找麻烦,但也都很快平息。

天长日久,各个帮派也见识到ikun帮少东家的“恶魔”称号不是浪得虚名。到嘴的肥肉他先囫囵,赚得的红利他拿大头。还只是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,任人都会心有不甘。梁子算是结下了,搅动风云,只差一个契机。

蔡徐坤在听说条子在他西郊的会所搜出白粉后,就深谙有些闷声狗又开始咬人了。本来打算像以前一样只是去督个场,派几个手下就把事了了。可当他眺望到在门口巡视的丞丞,还有押解出来的别帮杂碎时;蔡徐坤惊觉这飞来横祸其实是故意下的圈套。

在这个圈子里,摸清他人底细,拿他人把柄是再简单不过的伎俩。没想到火海油锅都大步淌过的蔡徐坤竟在一片瓦砾上犯了难。ikun帮正值要扩展业务的档口,这份大礼也称得上是恰如其分。同样,缉#毒对于警务机关莫不也是大功一件。

蔡徐坤攥紧自己绷带缠绕的右手,陷入思忖。


一周前,警局接到一通匿名来电,声称西郊最大的会所是毒品的销金窟。警局对此事极为重视,先部署几名得力干将卧底,其中就包括丞丞。一周后,丞丞顺利抓捕了个 “光明正大”在会所进行交易的毒枭。仿若一切都妥妥当当,天衣无缝,只差交差了。手铐用黑布盖着,还是在寂静中发出金属的碎响。不远处路人朝丞丞步进,面色诡异。


“坤哥,搞事的来了。”一个手下躬身朝目不转睛盯着会所门口的恶魔说到。

蔡徐坤怎会不知有人恭候他多时,点头示意。

“哎呀,恶魔老弟,这就是你的不是了。临了出这么一档子事儿,到手的鸭子不就要飞了吗!”人未到声先到,语气中的讥讽,再迟钝的人都能听出了。

蔡徐坤身后,一个脑满肠肥笑得一脸褶子的中年男子和他俯视着同一点。

“我自己家家务事,还用不着别人来插手吧!”一语双关,子弹上膛的声响融入夜色,男子虎躯一震,脖颈上拇指粗的金链子叮当作响。

那人勉力敛了敛神色,昂首挺胸造声势:“斧头帮本是不该多管闲事,但如今有条子介入,影响可不好。万一……”特意停顿,等着有人上赶着问,却久待无声。气场上他不及蔡徐坤,但他不能忘此行目的,全盘托出也不吃亏。“万一被你的合作伙伴听到风声,别说生意难做,命都难保。”

“这不正如你们所愿?”蔡徐坤望着那个可疑的路人越发逼近丞丞,眉峰耸起。

“话可不是这么说,我可是来帮你的,恶魔老弟。”那人举起手中的望远镜,还自顾自吸了口指缝间未燃尽的雪茄。


“据我所知,那个徘徊在会所门口的条子,是你的弟弟,对吧。”他拍拍蔡徐坤的肩膀,露出一副猫哭耗子的表情,“血浓于水嘛,我懂,你下不去手也是正常的。所以……”

“所以你想抢功?”路人与丞丞擦肩,顺势偷走了丞丞腰间的枪。蔡徐坤看得一清二楚。

“不要装作很了解我。”蔡徐坤一把夺过对方嘴里的雪茄,扔在地上,鞋尖碾碎。

“你们的调查还不够详细,他不是我兄弟。”他睨了一眼斧头帮老大,随即,只听到“嘣”的一声。

“他是我的死敌。”

街灯一盏一盏苏醒,丞丞躺在一片昏黄下闭上了眼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5)